涵:ㄟ...姐姐...我今天去圖書館看書的時候...
旁邊那個女生也在看日文ㄟ...很認真說!

我:喔!~~是喔!...

涵:她的傢伙(工具)很多說...

我:有什麼??

涵:有翻譯機...日文字典...什麼的...

我:喔!~~那個我也有呀!又怎樣??...

涵:(發呆了一下...因為想不出要回我什麼...突然...)
啊!我知道他有一樣是你沒有的...(嘿嘿嘿....)

我:怎麼可能??...你說是什麼啊??...

涵:她帶了一個男朋友...你沒有了吧!!....(哈哈哈....)

我:(沉默不語...一整個冏到不行...突然靈光乍現...)
我也有她沒有的...(不甘心中)

涵:是什麼啊??...

我:我有一個漂亮可愛的臉龐...還有一個善良的心

涵V.S.姐:(.........)



很白癡的對話...但是...很真實...一整個好笑到不行...
(是因為我說她昨天把我的屁股當枕頭...所以故意說這樣子的話來"糗"我的嗎??...涵寶貝...算你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qc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