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上星期三真是太有趣了!!~~~

一下班,先衝回淡水吃我好久沒吃的"香豆腐"
真是令人回味的好滋味!!!~~~

我想...
大概沒有其他家的類似品,能夠贏得了"香豆腐"的吧!!~~

之後還跑去玩Wii,真的是太好玩了!!~~

我真的了解為什麼大家風靡成那樣
因為真的臨場感太好了
雖然我對網球沒啥興趣
但是
在拳擊上
超有真實感的揍人
順便發洩自己上班以來的壓力以及不滿
唯一可惜的是
應該要戴上拳擊手套的
才會更加有FU
不過
不曉得是因為我平常沒有用到身體那麼多的部位
導致於背部酸痛   挺不起背   手舉不起來
一整個超誇張的

但是
如果問我....可以重新選擇
我要不要再玩Wii呢?
我想~~~我一定會大聲說  "我要玩"~~!!!

忘了說~~~在魯味王拍照,真的蠻丟臉的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qc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