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呼.....
人生...就是這樣.....

昨天下午
接到了不知所措的電話...
因為我這個職位...缺了好一陣子
導致很多資料要嘛就沒有
要嘛就是要向總公司調

但是
為什麼總是覺得我應該要會   應該要有
甚至是應該什麼事情都做的好好的

可是
沒有人想到
沒人敎   只能自己摸索
只能夠自己從一次一次的經驗中去學習   去熟悉
那種感覺
自己摸索   自己想   自己研究   自己推測的感覺
很不真實   相對的也覺得自己會浪費很多時間
從以前
我就覺得 應該要把時間花在刀口上
完整的事情   就能夠有完整的計畫   規劃
甚至可用簡便的方式   方法   達到最後的目的

不應該把時間花在猶疑不定   懷疑   猜測   推量上

但....
沒有人引導    真的就是不一樣
不一樣 不一樣    對於有人帶的人   真的是不能體會

或許吧~~~~這....真的就是人生吧!!!!

因為把事情說了出來
一貫覺得受委屈   但又有人安慰的時候   就會情不自禁的哭了出來
一大早就哭 真的很傷眼睛   尤其對於我這個雷射過眼睛的人特別覺得不舒服
眼睛腫腫的   但是 哭完了 心情也沒好點   或許   下週還要下高雄屏東

為什麼好運    離我這麼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qc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