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在回家的途中
無聊看著公車上的小螢幕

旁邊的三個男生
不段的說著話
談論著穿粉紅色外套的女生

ㄟ...我就穿著粉紅色ㄟ
是在說我嗎?
我也不知道
沒時間看周遭其他的人
整個公車擠的亂七八糟

只是不斷看著常常斷訊的小螢幕
真討厭
竟然跟早上搭上同一班公車
同一台會斷訊的公車

直到我快下車的時候
打了通電話回家問媽咪有沒有晚餐嗎?
接著就準備掏悠遊卡下車

沒想到
三個男生的其中一位
點了點我的肩
拿了張名片給我
上頭的抬頭是「XXX設計公司」
哈...真特別
拿名片給我幹嘛?
我也不曉得

帶著我最常有的笑容
跟他說聲謝謝
就拿著名片下車去

真不曉得拿名片給我的用意在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qc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