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天下高屏...
很平安的回來...
大家總是喜歡問我..."好玩嘛??"
其實 我真的不是去玩的...
除了...和一些同事有趣的談話
以及  開心的聊一些五四三以外...
其他的時間
我都是很認真的學習和聽課....

但是  
大家總是愛問我...."好玩嘛???"
老實說....
驚嚇的成分居多吧!!~~~
不管是在公司裡面...(聽到大家在自己還沒下去之前的猜測...的想像...的....)
還是在飯店所遭受的驚嚇....

其餘的    就沒了   真的~~什麼都沒有了!!!~~~

因為真的沒有留下任何的時間
讓我出去走走
雖然都安排我住在百貨公司旁邊

都讓我到十點才回到飯店
想想...我還有時間出去走走看看嘛???
沒有嘛!!~~~

所以....
除了我下高雄和上台北的機票以及其中的一天住房費用外...
猜猜...我花了多少錢???
(是連買個紀念品回家給家人的機會都沒有....的那種...)

答案是.....

花了18元..
如果我願意喝飯店裡的礦泉水的話
我想 我會連一毛錢也沒花到吧!!~~~

哥哥說...我超好的....他每次出差 總是會花到一兩萬...甚至是兩三萬
(因為他總是去國外出差啊....哪有辦法啊!!~~~畢竟我們的禮物....是免不了的!!~~)
但是....我只花到18元   超省的啦!!~~
其實 我真的不想 不想花那麼少    
因為 那也代表 我真的沒有自己的時間 可以出去逛逛 ......

※忘了...應該補上一筆...不只花了18元...還摔壞了我用了很久的starbucks的保溫杯..."
  
當然我的杯子...不是今年推出的聖誕杯...只是...一樣是藍色的...
隱約記得 在兩三年前 我也是在聖誕節前夕購買的....(還記得是託真真購買的!!~~)
但是 當然為了要用的久   所以"故意"沒買聖誕杯....以免過了聖誕節還在用聖誕杯的窘境...
沒想到..... 這次卻是在聖誕節前   摔壞了....是注定要我買聖誕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qc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