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和TAI去吃飯...蠻好吃的"和幸"....
感覺就是"新鮮"二字可形容而已

這兩天不知為什麼??異常的熱....
一點都不像是冬天....
常常帶出門的外套...
唯一的用處就是在公車上睡覺時可以避免著涼而已....

明明就是在林森北路上....但是卻走到快到新生北路....真是莫名奇妙....
也因為莫名奇妙的不像冬天的夜晚...搞的我熱翻天!!~~~

不過....幸好TAI在麥當勞帶我過去....
否則...我想 我再怎麼找 即便手上有地圖...
我應該還是找不到吧!!~~.....

好吃的"和幸"...
很有日式FU的家庭小館....
沖繩籍的老闆...還跑出來跟我們隔壁的常客聊天....超HIGH的!!~~~
害我一整個很想去"沖繩" 享受陽光 沙灘....
躺在沙灘上 大口大口喝著啤酒 看著蔚藍的天空.....
不知不覺的睡著....我想 這才是最悠閒的生活吧!!~~~~

"和幸"的"食べ物"
真的是用"新鮮"來形容ㄟ~~~
以前 我只要吃到不乾淨的東西   
馬上就會覺得身體不舒服 更不用說以新鮮著名的"刺身"了!!~~~

舒服的夜空下
吃著"刺身"  蛋捲鰻魚  鴨肉鍋......喝著"朝日ビール"
感覺 真是太舒服了!!~~~
(終於知道為什麼日本人總是喜歡在下班後 跑到居酒屋去放鬆一下  真的很舒服)

舒服的聊著天....聊著我家 他家 甚至是他所行銷的產品
竟然要我拿回家給我媽 天都知道   我不敢拿出來   
所以到現在還在我的包包內....

我在想  如果不小心我的包包掉了....
而"那個"不小心掉出來   我應該不會撿起來吧!!~~~雖然它很貴......

席間...聊到"夜店"這回事
怎樣...我就是沒去過啊!!~??   我怎麼知道哪間夜店是屬於哪一種的夜店啊??
什麼 有舞池可跳舞的 純聽音樂喝酒的 聽爵士樂的 ....
我就是不知道啊!!~~~咬我唷!!~~~

不過 因為我的不知道    我們決定了
吃完東西 跑到西門町的紅樓那去喝 餐後飲料....
有趣的地方....在廣場上 不會很多人 (因為時間還早啦 才快八點...)
舒舒服服的看著夜空 或是 什麼都不想的發呆 放空    
喝著 適合女生喝的  "紅樓夢" (雖然我覺得太甜膩了!!~~~下次要換別的喝看看....)
但是 還是很舒服ㄟ!!~~

因為太舒服了!~~~~
TAI竟然還問我說 以後我會不會下班一個人跑去喝一杯再回家啊!!~~~
雖然   我真的覺得很舒服 很放鬆
但是啊!!~~~要我一個人去 那也太孤單了吧!!~~~
放空歸放空 發呆歸發呆   可是還是有個伴  不管有沒有講話都好吧!!~~~

總之....美好的時光 總是特別快結束    
雖然喝了一點酒 但是沒有到茫的感覺   感覺更HIGH了!!~~
害我晚上睡覺的時候 反而有點睡不著....   敗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qc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