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MEI & A MEI & A MEI & A MEI & A MEI & A MEI & A MEI & A MEI & A MEI & A MEI 

昨天晚上
去看了第一次的演唱會      真的有一種說不出來的感受
實在是太震撼了!!

從第一首歌開始.....就讓我的背脊不斷地涼起來....

雖然前天晚上      因為是展覽的最後一天
還要幫忙收拾攤位     再加上星期天晚上有夠難等車的
搞的九點都沒到家....

但是竟然意外的接到tai打來問我     要不要去聽阿妹的演唱會
.......因為連日來的展覽...     讓我真的覺得疲憊不堪
最後   我決定了!!~~

把補休  排定在星期二聖誕節
當然也就表示   我要在星期一晚上   好好的去聽"張惠妹的演唱會"....
雖然 這 跟我想像要省錢過日子 以便出國旅遊   有點小衝突...
可是我還是決定"去了"....

人....有時候就是要放手一搏吧!!!          才能夠得到意外的收穫...!!!

A MEI & A MEI & A MEI & A MEI & A MEI & A MEI & A MEI & A MEI & A MEI & A MEI 
阿妹的演唱實力       真的實在是太驚人了!!!~~~
不僅我的背脊不斷地涼起來    tai手上雞皮胳瘩更是不斷地出現.....

有實力的人 真的就是唱現場    顯現的更有power....
唱情歌的時候   總覺得以往聽歌的時候
所沒有的感動   全都擁上心頭...

甚至...內心還有點酸酸的程度.....
當唱到某些歌詞的時候 還感覺得到自己內心的悸動....

而唱快歌的時候          全場都感染上阿妹的情緒
站了起來  扭動身軀   揮手搖擺   不斷地跟著節拍晃動
整個場面   就像融合在一起一樣     晃動   扭動   跳躍   大聲合唱     好不熱鬧.....

雖然票價....著實不便宜....
但是 真的實在太值得了!!!~~~~

下次~~~有機會的話....我還要再去~~~~
A MEI & A MEI & A MEI & A MEI & A MEI & A MEI & A MEI & A MEI & A MEI & A ME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qc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