氣死我了!!~~

自以為了不起
台大機械所的了不起喔!

每次打電話來
都只是會說
"我認為..."
"我以為..."
"我從小的認知..."
"我從小學的..."
"就我的了解..."
"就我的想法..."

如果你那麼厲害...
為什麼家裡兩個姐姐會欠卡債
如果你那麼厲害...
幹嘛來求助於我
如果你那麼厲害...
幹嘛有事情有問題就打來問我
如果你那麼厲害...
幹嘛不用你的才智去解決問題
如果你那麼厲害...
幹嘛不多兼幾個家教來處理卡債
如果你那麼厲害...
不會用你台大的名號去請人幫忙

如果你真的那麼厲害
就應該要知道
我沒有"義務"幫你任何的忙

推出這個機制是為了幫助大家處理問題
而不是讓你在那邊嫌棄規劃的不夠完善
也不是讓你在那邊我認為一定要幫助你
更不是讓你覺得我非得解決你所有問題

氣死我了 氣死我了 氣死我了 害我ㄧ肚子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qc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