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是可喜可賀呀!...我終於完成ㄌ我ㄉ劍湖山照片ㄉ說明ㄌ...真是太値得高興ㄌ...
在編輯ㄉ過程中...回想起那天ㄉ過程...覺ㄉ超...超好玩ㄉ...
好想...好想...有機會再去一次喔!...那種感覺一定更不一樣...

有一個很大膽ㄉ司機哥哥...好像沒有神經一樣...玩任何遊樂設施...都不覺ㄉ害怕...
還可以衡量自己能不能在上面拿著相機幫大家拍照...我ㄉ老天爺呀!...太強ㄌ...
讓我有一點傻眼...
而且...他還很早起ㄉ開著車...載著我們一行人...前往劍湖山...
回程ㄉ時候...也是一個人...很有精神ㄉ開著車...真ㄉ是太強ㄌ...

有兩個很怕會暈ㄉ雁君姐姐和瑲哥哥...人家是拼命ㄉ往前排隊...而可愛ㄉ她們...
卻是在後面衡量...這個會不會很暈...會不會很轉...
不過...這樣子也不是很好...因為少玩ㄌ很多很好玩ㄉ遊樂設施...真是太可惜ㄌ...

再來就是我那...超愛自拍...超愛拍照ㄉ...老闆娘姐姐...哈哈哈...
真是有夠誇張ㄉ誇張...怎麼會那麼拼命ㄉ狂拍照呀!...傻眼說...
真是ㄉ...也許也是太久沒出去玩ㄌ...才會這個樣子...
害我到ㄌ後面...都累ㄌ...
每到一個拍照點...就要蹲在地上...或是坐在旁邊...休息等她...拍照...

不過...那天...可以說是...非常高興ㄉ一天...套一句司機哥哥說ㄉ話...
劍湖山之旅...我也很滿足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qc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