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要談起
我們家寶貝的事情了
真是害羞

不過
她的回話
真的是太經典了
讓我不得不留下記錄


話說昨天晚上
我躺在床上和妹妹聊天

我:ㄟ..你星期六要出去看書還是補習嗎?
涵:幹嗎?
我:你要幾點出門啊?
涵:大概八點多吧?要幹嘛啦?
我:孫大哥星期六要來ㄟ...
涵:我知道啊!幹嗎?
我:聽說..他有準備你的聖誕禮物ㄟ
涵:YA...那我那天晚一點去圖書館看書好了...
我:你放心啦!~我也有禮物...所以我不會跟妳搶啦!
涵:ㄟ...沒關係啦!我可以晚一點去圖書館..
我:真的啦!你先去看書..回來就知道禮物是什麼啦?
我想..我們年紀有差...禮物應該不一樣吧!所以你去看書啦...
涵:不不不...我想當面謝謝他...
我:....(驚訝中....)

~~~之後~~~

讓我覺得一整個很爆笑
天呀!為了禮物想在家就算了
竟然還說出"我想當面謝謝他"的這句話
真是佩服我那可愛的寶貝妹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qc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