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不知道怎麼了....事情多到一種程度....

還沒處理的事情有:

1. 牙齒的定期檢查
2. 馬偕掛病號
3. 想去檢查眼睛     (畢竟我是個做過雷射矯正視力的人,還是好好照顧自己的眼睛為妙)
    →天呀!!~我本來以為我近視了!!~~畢竟,弄完眼睛之後,也沒啥休息!照常上班,
        使用電腦的時間,感覺比雷射前還要多,超擔心又回復到原來近視度數的十分之ㄧ
        雖然是4.50度,但是還是不想近視。~~~沒想到,昨天去檢查,右眼1.2、左眼1.5,
        比我第二次去檢查的視力還要好,只是累了點....YA.....沒近視...大家都去雷射吧!!~~
        真的是方便很多唷!!~~~~
4. 想去弄頭髮     (雖然我還在想要弄直的  還是 捲的,這真是一件兩難的事情...)
5. 把"螢之光"看完
6. 把"交響情人夢"日文版看完
7. 把無緣的日本行程排好  (名古屋或是沖繩)

希望這些事情,能夠在這星期日前完成....(當然我想...5和6...這兩點很難...)

另外,暫定 97.01.19 敎雅馨化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qc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