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雖然是在校長室….而且校長不在

所以可以小小偷懶一下….

平常忙慣了的我….心裡卻不太能夠安心….

或許也是個性使然….

總是督促著自己要趕快把事情做的又快有好….

總覺得當天不把事情做完拖到明天後天

當事情變的更多的時候就會更急更亂

假使能夠今日事今日畢的話….

那麼做起事情來有效率….又不會把事情拖延到….

一直都是這麼想的我….

即便把自己搞的很累也覺得沒關係

總覺得這樣子明天的自己就可以輕鬆點….

 

沒想到……

 

不甘心….

 

雖然很難改變自己的做事態度….而且….我並不覺得我的做事態度不好

所以不甘心不甘心….

 

我想….我大概也就只能夠這樣子唸唸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qc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