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
已經很久沒有喝咖啡了!~~

還記得
大三的時候   有一次在三芝海邊玩完    跑到石門的露天的咖啡喝咖啡 休息!!~~
卻害的那天晚上睡不著覺!~~

但也因為那次的經驗   害我停掉喝咖啡的習慣....

可是   也使得很久不太喝咖啡的我
現在偶爾喝   會有"心悸"的狀況產生 (雖然不是每次)

但是 今天卻是最不舒服的一次
下公車 經過家附近的便當店   
因為油煙味的關係   竟然讓我有嘔吐的感覺
還一連好幾次   真是"不舒服".....

回到家....幸好平常有在學營養的胖胖姐和媽咪要我趕緊吞下兩顆B...兩顆鈣片...
才化解我"不舒服"的感覺....

心悸....像是心跳加速    
但....如果是看到喜歡的人   所造成心跳加速的話   我想我是不會排斥啦!!~~ ^^
可是...如果是因為咖啡所產生的話   我希望    不要再發生了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qc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