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去參加了...第一個同學的結婚喜宴...
除了很高興以外…也有好多好多的感觸

或許是年紀到了…新娘=同學

她…很幸福的遇到了一個對的人…也很幸運地能
順利的結成連理
而我…卻只能
在喜宴的座位上…看著一臉洋溢著幸福表情的新人

在喜宴中…
雖然不是新娘…也不是伴娘…
但是…我卻感動的落了…並不是整新娘…或是整新郎的時候…
而是…聽到新郎唱著屬於兩個人的第一首歌時
不爭氣的眼
就這樣子下來

並不是因為那首歌…而是因為唱那首歌的人的用心

那首歌…並不是流行歌…也不是一首很熱門的歌

但是…從歌詞就可以聽的出來…他…是多麼的喜歡著…她
….
才會選了這一首歌當做…倆個人…的…定情歌


或許吧!因為年紀相仿

當看到一個跟自己一樣大的女生…能
在茫茫人海中
找到自己對的另一半…而且…也可以很順利的結成連理

那真的是一件很幸福…很幸運的事情


回想起婚禮進行的那一段…總是不經意的想起自己
想像著自己結婚的時候…想像著自己洋溢著幸福的笑容

想像著自己因為遇到了對的另一半而流下幸福的

想像著自己的婚禮設計…想像著自己一切的一切
總會有一股衝動…很想很想結婚


但…這些…
都只是想想
畢竟…就像怡如
的…

結婚…是需要衝動
畢竟…當你遇到對的人時…並不見得時間上適合結婚
但…當時間對了…或許…想結婚的念頭也沒了

或許…覺得兩個人這樣子靜靜的走下去…就

可能
也會覺得…結婚…只是多了一張形式上的協定書
並不會對兩個人造成什麼樣子的影響…或是…改變

就決定不結婚了

或許…將來的我…也會這樣子…

但…現在…我仍能希望…在茫茫的人海中
我也能夠…尋找到…屬於我自己的
Mr.Right…
有一個屬於我唯一的…婚禮

一個…永遠可以回味無窮的婚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qc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