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
在我減完頭髮的第五天
我就後悔了!!~~

一整個後悔到不行

其實
也不是完全嫌它難看
而是因為第三天開始
我就覺得"怪怪"的

為什麼我的脖子癢癢的
而且一整個感覺很像是我帶到不是純金或是純銀的項鍊
所引起異位性皮膚炎....

原本
我以為是帶圍巾所引起的
但是 想一想
不對啊 ~~~自從剪完頭毛   我好像都沒有帶到圍巾ㄟ
但是 怎麼會這樣子!!~~~
在第五天的時候
我終於發現到~~原來 是因為頭毛長度的關係
卡到我的脖子   所造成異位性皮膚炎....

天呀...有人會因為頭毛長度   所造成異位性皮膚炎的嗎???
我想 這天下大概就我一人吧!!!~~~~

以後   我還是規規矩矩的留長髮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qc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