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叫做『牡羊座 真是好好用』

人果然就是不能夠太好   否則感覺會被『軟土深掘』....

之前你神經病發作的時候,都已經表現的那麼明顯不想理你了...
現在叫我幫你印上課講義就算了...還讓我看到MSN暱稱上給我打那樣...

即便你的暱稱上 說的不是我....但是 還是很不爽....

沒有一個人可以利用別人的好意  來囂張~~甚至好像吹噓自己多厲害的樣子....
憑什麼   你憑什麼   你沒有權利做這樣子的事情  

------------------------------------------------------------------------->>

該死的傢伙....
竟然還真的問我有沒有幫你印....

"當然是沒有啊"~~~傻子

就是逼我封鎖你就是了啦!!~~~~~~
你成功了....我封鎖了!!!..........

真的是讓我破了不少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qc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