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下課回家....
因為最近在補習班發生了一點事情....
所以...從台北車站一上車...
麻吉就打電話來安慰我~~~~~~極度不爽的心情.......
就這樣子 一路聊到家~~~

當然...在公車上也頗危險的....
因為.....一手要拿包包...抓的手把...另外一隻手要拿著手機....
想當然爾的....差一點倒在做著博愛座的阿伯身上...
不過...那阿伯 真是好心...沒笑我 也沒罵我 還讓我繼續講電話 ....(公車上難得有這種好人了!~~~)
下了公車   還是再講電話
突然看見有一台警車緩緩的向我靠近....
插身而過的時候...
警察突然小聲的跟我說...
『小姐,包包拿內側比較安全唷!!~~~』

哇~~~~
原來警察不只有開紅單   或是 抓壞人而已   
突然覺得心理好~~~~~~~~~~~感動~~~~~~~~~唷!.....
雖然上回去高雄的時候,也有警察提醒過一次....
但是.....在一個這麼冷漠的台北街頭....
能夠被警察提醒這種小事情.....還是很窩心!!~~~
雖然我心底了解.......警察做的這些小動作..也是為了治安的安全...降低發生危險的事情!!~~~

但是~~~~~~~~~~~大~~~~~~~~~~感~~~~~~~~~~~~動~~~~~~~~~~!!

警察.............萬歲!!~~~(本來想要說伯伯,但是 昨天那個警察是個年輕人,所以就 免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qc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