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五下班的時候
聽到了一個女生   和男朋友的電話內容    (當然,我不是偷聽,而是"剛好"聽到.....)

很興奮的準備回家 迎接麻吉買的wii fit 要先放在我家給我玩........
匆匆忙忙的走到聯合報....看到一個正妹...
真的是很正的一個女生 不過 想也奇怪 以前我也都在那搭車回家 就是沒見過她.....

不過   這都不是重點....
重點是     他站在我旁邊不遠處     而且 正在跟男朋友講電話    
不要問我為什麼知道   女生一聽電話內容 就知道大概是在跟誰講電話了!!~~~

接下來 是那個女生的對話內容了!~~~   雖然不知道男生的對話   但是 可以想像的出來.....

~~前面已經講了一些了啦.......男生的部分,都是我想像的唷..........~~~

正妹:為什麼都是我打電話給你,你不打給我?你.........平常都不想到我嗎?
醜男:(不要問我為什麼叫他醜男,因為我覺得正妹旁邊,都是醜男.....大家都以為正妹有男朋友了....不敢追...所以都被醜男搶走了...).....沒有啊!你想太多了....
正妹:那你為什麼好像都不會打電話給我?....你都不想知道我發生什麼事情嗎?
醜男:有事你會說啊...
正妹:如果我不說,你就不問?那.......
醜男:那你有事情就要告訴我啊!!~~~有發生什麼事情嗎?
正妹:....................(正妹哭了....)
醜男:(這次我猜不出來啦...)
正妹:那.........你知不知道有其他人追我?

......................................(接下來就上公車了......好巧不巧   他跟我一樣搭232ㄟ....當然 我故意坐在他旁邊囉.)..............................................

正妹:其實....我同事在追我......
醜男:那你喜歡他嗎?
正妹:當然是不喜歡啊!....我只是想誠實跟你說.....
醜男:那就不要理他啊....
正妹:我跟他說過了....我有男朋友.......但是 他說 沒關係 !    他可以等我......
醜男:我去接你下班...
正妹:如果我沒跟你說 有人在追我   你會來接我下班嗎?
醜男:........................(我猜不出來)
正妹:沒關係,你不用來接我!我會自己跟他說清楚......
醜男:沒關係...........我去接你
正妹:真的不用,你不用刻意來.....我自己回家習慣了!!!
醜男:.............................你幹嘛不讓我去接你....
正妹:不是我不讓你來,而是.......(哭了起來.......)
醜男:晚上我去找你.......
正妹:不用,我沒事!~~~~晚上,我想一個人靜一靜.....
醜男:........................................
正妹:我要下車了......不講了!(我想,是發現我在偷聽吧!....)

--------------------正妹就在忠孝新生站 下車了------------------------------

我想,正妹應該最在意的是.....安全感......吧!.............感受不到男友對自己的關懷吧!.....女生,最在意的就是這點吧!!~~~
其實,也不是一定要跟男朋友黏在一起、膩在一起,只要男朋友的一點點關心...一點點在一.....
即便是上班忙碌時,快速的一通電話,或是簡訊.....就可以讓女生很高興很高興了!......
我想........女生   也希望男生努力衝刺在事業上,決定不會為了男女私情而阻擋了男生的未來發展....
只是希望能夠 多一點點的眼神   多一點點的注意 多一點點的體貼    多一點點的.......


希望她們最後 沒事....  因為他真的是一個 氣質 正妹...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qc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