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奇怪唷!!!
現在突然想到...
昨天晚上的做夢內容...
真怪啊!!!


話說...
昨天的做夢內容...
真的也太奇怪了!!!!!

我竟然夢到...
我去...
"巴拉圭"當交換生...
一整個很莫名奇妙....

明明就是念日文系的我...
去"巴拉圭"....當交換生....
那....
我到底是在學什麼呢???
我也不知道....
只覺得...
很奇妙.....

另外....
還記得...
"巴拉圭"的風景很漂亮...
雖然街道不太乾淨、整潔...
但...
別有一番風味...

每個人都很熱情...
也很喜歡笑...
這一點...
倒是和我很搭配...

雖然是在夢中...
但是....
還是覺得很奇妙....
竟然把內容記得 很清楚....

尤其....
還記得....
在北商隔壁班的同學....
從"巴拉圭"回來的同學....
還一心想說要找他來當翻譯...
幫忙辦學校的事情....

真的很奇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qc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