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  因為手受過傷.....一直都不敢用太多力氣....在做任何事情上....
但是 因為平常都要上班 都沒機會看到小睿麒....
就特地上樓去把小睿麒抱下來玩....
也因為要去投票....就順便帶他去外面散步....

穿著T恤...短褲.....高跟鞋的我...
還抱著一個11kg多的小小孩....有夠重的重.....

平常去幫胖媽買米 頂多買個5斤而已...
但是我竟然卻抱著一個11kg的小睿麒在外面行走....
雖然中間有和胖姐換手   或是 牽的用走的....

10點出門.....11點回到家.....
我發現....我的手 抬不起來了.....酸的咧!

那種感覺就像    
我拼命在玩wii 的拳擊一樣....
但是....拳擊的後果 通常都是隔天才會發作....
沒想到 抱個小睿麒....當天就讓我的手 殘廢了!....

媽媽~~~真的好偉大喔!!~~~  媽媽手 真的不是假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qc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