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去看中醫

天呀!!!那中醫師真的是給我來了個大驚喜啊!!!

 

第一次去看中醫的時候….

因為是楊醫生看的所以只針灸了一針在人中的地方

大約撐了20分鐘

真的是給他超痛的痛到不行!!!

 

但是

這一次去看卻是王醫生….

雖然對於這兩個醫生都熟悉但是

卻沒有想到竟然就跟媽媽說一起到隔壁針灸室

我本來想說每個醫生的習慣都不一樣

 

就到了隔壁的針灸室

沒想到恐怖的來了

醫師竟然要我趴上診療床上

本來我心理想說大概是針灸腰部吧!!!(頂多應該是這裡吧!!!)

就覺得還蠻安心的想辦法趴了上去….

 

自以為看醫生穿短裙很OK!!!.....….

醫師正如我所想像的把衣服掀了一點點開始針灸腰部

真的很酸痛超酸痛的!!!

 

但是接下來

醫師竟然冷不防地把我的小短裙給掀了起來!!!

 

天呀!!!真的是嚇了我一大跳….

雖然我裝的很鎮定可是我還是嚇了一大跳….真的是很大一跳….

那種鎮定不是一般人所能夠體會的….

 

接下來就摸上了尾椎骨

然後還跟我媽說

你摸摸看她的尾椎骨凹進去了!!!...

現在這樣子已經沒辦法了!!!...

不過現在把尾椎骨酸痛的地方治好比較重要…”

 

接著竟然又發生了更誇張的事情就是

醫師竟然….把我的小褲褲給拉低下來

便很鎮靜的把針灸包拿了出來往尾椎骨上弄了好幾針

 

天呀!!....

一件事情比一件事情更誇張….

好恐怖喔!!!

雖然針灸尾椎骨的地方比腰部更酸痛

但是我卻是更不敢躲也不敢縮身體

覺得超彆扭的!!!超級無敵彆扭的!!!

 

直到出了診所大門之後才覺得….鬆了一口氣….

真是很奇怪的感覺!!!......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qc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