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候
無奈感  真的很重很重....

這邊要我這樣子   那邊又說總公司要看完才可以
是怎樣....那我到底要聽誰的???

是不是能夠你們自己協調溝通好 再來跟我說 該怎麼處理呢???
每次交代下來的東西    好像一陣子就會被翻案...
害得我都不知道哪件是急事 哪件是不急的事情...

我只是不斷地覺得好像  重複的事情  重複做....

不斷地重複   
或許 你們不覺得重複做會怎樣   
但是 我就不喜歡
感覺自己做事很沒效率
我~~~~~真~~~~~的~~~~~覺~~~~~~~得~~~~~很~~~~~煩

我真的真的 真的真的真的 很討厭這樣子....

無力感 從一大早就出現    感覺很差!!!

套ㄧ句媽媽說的  
薪水又不是很高 又遠 不知道我在想什麼   是應該好好認真想的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qc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