蠢事一(2006.12.26)

一大早起來
因為剛換了個髮型
頗不習慣
再加上
我本來走路就會愛照鏡子
沒想到
經過喜來登飯店前
為了要照路旁遊覽車的鏡子
竟然
竟然發生

害我撞到
正在等遊客的
小箱型車的後照鏡

天呀
覺得自己好傻 好蠢喔

繼上次的撞樹事情
又再一次的做傻事

蠢事二

一整個忙碌的日子
就算了

沒想到
又剛好碰到我要報名導遊考試的最後一天

忙得焦頭爛耳
跑到銀行去領錢  去匯款
又跑到台鐵火車站
特地帶了報名資料出去
竟然忘記帶匯款收據
害的我
不能報名

之後
回到辦公室
貼上匯款收據
再一次的跑到郵局

沒想到
卻忘了帶錢
沒有錢怎麼匯款呢?
可是已經四點四十五分了

幸好
遇到好人
願意讓我先寄送
只是沒辦法拿收據

等到我把掛號費補上才給收據

幸好
幸好

否則
我想
我應該會  
累死吧

為了三十元
還要再跑一趟

不過
今天拿錢回去還給好心的郵務員
還是覺得
很不好意思說

我真的是個傻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qc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