畢業典禮….真的很開心ㄟ….
真的….真的很開心….
不知道自己在開心什麼的….沒有理由的那種開心….
雖然畢業也就等於另一個階段的開始
但是
我想...在我每天都會很努力的生活下….
應該也會過的很開心吧!!!
如果沒有很開心….
至少也會努力的擠出笑臉吧!!!...
不過….
真的累壞我了!!!
從六點起床開始….
八點整裝完畢出門去
就開始都沒有休息的東跑西跑
一整天也都沒吃到什麼東西….
唯一有的是
穿著高跟鞋跑來跑去腿痠死了的感覺
以及笑到臉都發僵的喜悅
真的是很開心的一天….
就這樣子忙到了晚上七點
才吃了我的第一餐
說實在真的很餓很餓
但卻也因為太餓了!!!導致於吃不太下
只覺得眼睛快要瞇上腿快斷了!!!
之後就送我同學去公車站搭車….
回到家已經快要九點了!!!.....
真的是很充實很開心的一天….
雖然睡覺會因為腿痠而痛醒
抬著腿繼續睡….又因為太酸而放下
一整個晚上
重覆的事情….來來回回不知道做了多少次….
而且早上起來也是全身腰酸背痛的
不過
想起那開心畫面
還是很高興覺得很值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qc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