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
為了讓"檸檬"有個
難忘的軍中之旅
(沒辦法才三個月的國防役 生怕他會忘記)
於是
我和MO
就共同的設計了一個讓檸檬難忘的回憶

之前
寫信給正在服役的朋友
需要大約一個星期的工作天
才能收到信

也曾經忘了貼郵票寄出
大約花了快兩個星期吧
(還要補七塊郵資....)

因此
我們決定
這次
一樣不貼郵票  
但是
還更誇張的用了
我上班地方的信封

這樣子 很壞嗎???
(老實說 我自己覺得有一點啦!~~  哈哈)

本來是計畫
他剩下三個星期
讓他在第三個星期收到信
被同袍的夥伴
笑一個星期就好

沒想到
果然
我上班的信封對於軍中有點壓力

星期二早上寄出的信
星期四下午就把他叫到教室後面
把信交給他了

哈哈
好好笑喔

一直以為大概很久才會到
沒想到
兩天
就送到手上了

至於   信件
當然是被拆開看囉

幸好我們沒寫什麼內容
只是故意整他而已

我想
班長看了應該是啼笑皆非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qc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