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   歷經了姊夫家的人來我們家提親
因為我家是第一次嫁女兒
所以 很多事情都不懂
必須仰賴大阿姨  畢竟 他前天已經先嫁了ㄧ個女兒了...

ㄧ大早八點吧!!~~
我就聽到電話響了
媽媽爬起床來接的結果是   ......

媒人告知   他們已經在桃園高鐵站了   
大概快九點就會到家裡了吧!!~~~

媽媽一掛上電話....
就趕緊衝到我們房間叫醒姐姐   要他趕緊起來打扮打扮   
畢竟  他每天早上起來都要摸上一個小時才能夠見客的
由於    姐夫的家人是沒有確切的告知大概會幾點會到...
所以大家都很安心的睡覺....

因為他們快要到了的我 則是帶著雀躍的心情想著...
待會到底大家會怎麼開口   怎麼提出任何婚禮上的細節....
ㄧ整個很有趣......(至少小胖也是這麼覺得的!!~~~)
還不斷的跟大阿姨  小阿姨 在開玩笑.....

總之
九點了!!~~他們到了.....
當然在我們起床到他們來的這一個小時內 發生了很多好笑的事情  
果然大家真的都很緊張    (哈哈)

ㄧ陣客氣的寒暄過後

果然 還是由媒人先開口了   (哈哈   跟我想的一樣...有趣ㄟ)

站在爸媽的立場   總是希望只要女兒幸福就好 
所以 在傳統基本的條件下   其實也沒啥好要求的...
只要 嫁過去 幸福 就好啦!!~~

只是 雙方家長在那邊   客氣來 客氣去   
讓我.....感覺.....好好笑唷!!!~~~

或許 每個人的過程都是這樣子   
但是 這畢竟是我家的第一次    真是有趣ㄟ!!~~~

題外話:姊夫的舅媽 ㄧ整個漂亮  有氣質  根本就像是個知書達禮的名門閨秀....
                害得我ㄧ整個目光幾乎都在他身上啊!!~~~讚 !!!   ㄧ早就看到個氣質美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qc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