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
去資中賴姐家!!!...真的很愉快ㄟ

雖然原本覺得自己沒有和賴姐那麼熟

去會很尷尬不知道該做什麼
….
但是沒想到去的感覺那麼好
….

姑且不論聽到了許多的八卦或是消息
….
而且賴姐家還在師大夜市那

雖然沒逛到還是….還是很愉快的一天

(
而且還是在小飯館兒的對面ㄟ我想我會一直記著賴姐家吧
!!!)
((
說到小飯館兒好久沒吃石鍋拌飯了
……))

一開始大家的害羞不好意思
….
再加上賴姐去喝喜酒還沒回家
….
使得場子怪冷清的
!!!.....

不過….幸好…PENGO…..一開始就努力的點歌
….
盡力的享受自己成為歌王的目標(我覺得啦
!!!!)…
….也因為這樣子而帶動了大家唱歌的氣氛


賴姐家的阿美姐真的是很用力的照顧我們ㄟ
….
桌上的食物吃到吃不完
….
水果猛切飲料不斷的拿出來
….
各種需求都讓我們真的感受到…”當自己家的感覺
….
超棒的
!!!!.....

之後賴姐和賴大哥(應該是這樣子叫吧!...賴姐的老公可以吧
!!)
以及連姐一起吃完喜酒回來
….
場子變的更熱鬧了
!!!...
賴姐也拿出了更多的食物飲料
….
(
想把我們養胖也不是這麼說的啊!!!...更何況賴姐自己身材那麼好
..)

一起聊天唱歌….吃東西….到了快七點
….
一陣陣香味撲鼻的晚餐
….
也伴隨著賴姐要大家邊吃飯邊唱歌邊聊天的聲音

而到了飯桌上
….

天呀!!!....超豐盛的晚餐
….
賴大哥親手煮的腊味飯….(煮飯時連水量..醋的量都要十分計較咧
…)
吃到第一鍋腊味飯吃完還趕緊煮上第二鍋呢
!!!
以及賴姐很多天前就預定的肉..而製作成的叉燒肉
….
以及我平常不太吃的雞捲肉都超正的
!!!.....
還有就是….涼伴竹筍
….
是那種盤子快空了阿美姐..就馬上來裝上一盤新的
….
存心就是讓我們吃的超過隱的….而且超好吃的
….

還有那….…..番茄牛肉湯
….
….…..…….正的…..一整個香甜到不行
….
(
真的很感謝我可以吃牛肉
……..)

吃完飯繼續吃水果聊天…..唱歌
…..
談論著大家的未來工讀生的八卦
….
什麼可以聊的都天花亂墬的亂聊一通…..真的很快樂很快樂
….

雖然後來
….
因為賴姐的好客….也讓大家捨不得離開
….
也導致我晚回家被罵了
….
但是….還是覺得很值得很開心


感覺的出來賴姐因為我們要去

事先的準備事情做了不少
….
但是也可以看的出來

賴姐也因為我們的到來顯得很高興

雖然我們都亂成一團….吃很多東西
….
但是大家都很快樂是真的
!!!

希望還能夠有機會去賴姐家玩
….
無論是去聊天吃東西….還是唱歌烤肉
….
總之….真的很愉快
…..
(
除了喝那難喝的威士忌
…)
但是

下次應該要讓我們大家來幫賴姐煮些東西了吧
!!!

另外也很感謝賴姐給我的衣服
….
很可愛的衣服….雖然沒時間拍照起來
….
但是….我想
….
哪一天我要拍照起來送給賴姐

感謝賴姐給我的可愛又性感的衣服……

賴姐和賴大哥客廳一角搞怪的阿邦和PEN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qc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