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太無聊了...因此就帶妹妹出去晃晃...回家時...因為沒帶鑰匙出門...
所以就順便在家裡樓下吃晚餐等媽媽和姐姐回來....但因為天氣太熱了...也不太吃的下...
(以下就是我和豬頭妹的對話....)

我:你要吃什麼??我要吃乾意麵...
妹:是喔!!!那你要喝湯嗎???
我:太熱了...我不要...
妹:喔!!那我點了喔!!!....你要吃小菜嗎???
我:我不餓...算了!!!
妹:可是我想吃海帶ㄟ....怎麼辦???
我:(當下我就走了過去...)..可是..只點一個海帶很怪吧!!!你要不要吃其他的啊???
妹:可是...其他的都不想吃ㄟ....你呢???
我:不想...
妹:那...那怎麼辦???....(動手裝了一個海帶在"很大"的盤子上....)
我:那...裝兩個好了!!!
妹:我不好意思拿給阿姨ㄟ...怎麼辦???
我:不管....(把盤子塞到妹的手上...自己趕快跑回位子上做好.....)
妹:(低頭害羞的把盤子拿給麵攤阿姨手上)....(一整個很丟臉....)

(回到位子上)
我:好熱喔!!!連電風扇吹出來的都是熱風....你點了什麼???
妹:米粉湯....
我:(瞪大雙眼看著他)...喔...不熱喔!!!
妹:不知道要吃什麼???
我:喔....(接著阿姨送上我的乾意麵)
妹:ㄟ...阿姨認識媽媽嗎???
我:怎樣??想要媽媽等一下來付賬喔!!!
妹:不是啦....那個阿姨會不會跟媽媽說..."你們家怎麼了!!!兩個女兒怎麼吃那麼少...還只點了兩個海帶當小菜...."
我:哈...(吃起自己的麵來)...ㄟ...麵好多喔!!!我一定吃不完....
妹:給我吃一口....(接著就吃起我的麵來)....

(小菜上桌)
我:ㄜ....(看著妹妹)....阿姨換了一個"好小"的盤子喔!!!
妹:他一定覺得我們兩個很可憐....只能夠點很少很少的東西吃...(接著他的米粉湯上桌)
我:你...怎麼會點這個???.....(他跟我一樣不愛吃細米粉...)
妹:我以為是那種短短...粗粗的米粉湯....
我:ㄜ...看起來好熱喔....
妹:我不想吃了!!!....不知道爸爸有沒有待會回來有沒有吃飯ㄟ...(我爸今天下南部)
我:那你吃陪我吃我這碗好了...那碗就包回去家裡吃好了...當宵夜也好...
妹:嗯嗯....(就把那碗擺在旁邊...不在理他...連一口也沒動到)
我.妹:(低下頭來一起吃麵....瞬間覺得爸爸好可憐喔!!!.....)

(不到一會兒....我們姊妹倆開始演起戲來)
妹:阿姨一定覺得我們很可憐....兩個人吃一碗麵
我:對押!!!....不好意思兩個人吃一碗...還假裝點兩碗...但是有一碗卻要包回去當作明天的早餐吃...小菜也只點了海帶....
妹:對押...更可憐的還是...早餐省下來...直接當作明天的中餐吃....怎麼會這麼窮啊!!!
我:對押!!!......他一定會這麼想的.....我們真的好可憐喔!!!.....
妹:你知道嗎???前幾天...我國小同學傳即時通給我.....問我說."..你們家怎麼了...怎麼會沒有窗戶???....到底怎麼了啊!!!"...
我:哈哈哈....你怎麼回他???
妹:我就跟他說..."沒辦法押!!!....家裡很窮...連窗戶都拿去賣了!!!....搞不好...再過一陣子...撐不下去了....我還會被賣掉ㄟ...."....
我:哈哈哈...好好笑喔!!!....我一定要把這件事情告訴我同學...(結果我就出賣他了..現在)
妹:還好吧!!!...已經很多同學問過了!!!!
(這個時候...阿姨正在隔壁桌收碗盤....應該沒聽到我們的對話吧!!!...希望啦!!!..)

我:ㄟ....吃不下了....
妹:嗯嗯...那...誰要去把米粉湯給包起來押!!!
我:當然是你押!!!是你白痴點米粉湯的....
妹:這樣子我會不好意思ㄟ....
我:厚....(阿姨在接電話.....)...算了!!一起去好了啦!!!(太熱啦!!!.....吹著熱風...)
妹:嗯嗯!!!.....那我去付錢....(也就是說我要把麵端去外帶起來)

(端起麵...走到阿姨身旁)
我:阿姨...那個太熱了..吃不下..可不可以幫我包起來...晚一點再吃...(感覺不知道為什麼要跟阿姨解釋ㄟ....其實不解釋也可以喔!!!....真是莫名其妙的自己)

(阿姨動手包了起來)

我:(因為覺得太丟臉了!!!就趕緊把東西拿了拿....就先走到自己家樓下)

(妹妹付完錢回來)
我:你付完了喔!!!.....
妹:好丟臉喔!!!....感覺他一直在看著我們ㄟ...最近不要經過那裡了!!!....ㄟ....東西都有拿了嗎???
我:ㄟ....炸彈燒...我忘了拿了.....你回去拿啦!!!
妹:厚...那麼丟臉的事情才要叫我...怎麼感覺我今天一整天都是女傭押!!!
我:快去拿啦!!!
妹:(趕快跑回去拿....)

(拿回來之後....)
我:還在喔!!!
妹:她們正在收盤子...正在看裡面是什麼說....我一過去...就把那個袋子給我了!!!我們可不可以最近都不要去那裡吃東西押!!!....覺得好丟臉喔!!!
我:嗯嗯!!!.....我想我們最近都不要去吃好了!!!.....走路的話...就不要走騎樓下好了...太丟臉了!!!.....

(遠遠的看著媽媽和姐姐回來了!!!.....)

很白痴的一天....白痴的兩姊妹....很愛演戲的我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qc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