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其實 最近的工作量 真的是大到一個不行
一直以來 對於我自己的記性    可說是非常的有自信
尤其是在工作上 一點怠慢之心  都不敢有

可是 最近的量真的是大到
處理甲  我的腦海中 還想著待會要處理乙   
當處理乙的時候   手上的筆不斷地在本子上寫著待會要處理丙的事情...

根本就是毫無止盡的塞滿了整個思緒以及時間
再加上WWOOF的事情....姐姐要準備訂結婚的事情....
塞爆了所有的時間.....

有時候
真的不是愛哭....只是 很想宣洩罷了!!~~
總覺得 哭過 心情就會好過點....能夠把壓抑已久的心情 徹底的釋放出來.....

因為晚上 哭了好一下    
其實 也知道隔天要出去    但眼淚真的是停不了.....
果然....一早起床....就發現到 眼睛一整個水腫....
幸好 我早就有自知之明   早就準備好大眼鏡要帶出門了!!~~

但其實我最在意的是    我的雙眼皮摺數....
小時後    雙眼    單眼皮
    ↓          ↓          ↓
  大學      左眼    雙眼皮      右眼    單眼皮
(經過持續貼一個星期的雙眼皮膠後......)
   ↓           ↓         ↓              
 現在        雙眼    雙眼皮

唯一要小心的就是   喝太多水 或是 哭過
就會把我的右眼   變為當初的單眼皮....
雖然 會變為雙眼皮
但是 大致上要等上半天    才會恢復!!~~

沒想到
卻因為去爬山   水分消耗的快...
從開始爬山到變為雙眼皮    卻只花了一個小時     足足快了以前不少時間    
我想  這是哭過   唯一一件值得"開心"的事情吧!!~~~

很久沒爬山了!!~~~人 真的是不能夠偷懶....
雖然我是個運動咖   但是還是覺得很累很累.....
而且 我覺得 最累的時候   卻是   休息完要再度出發的時候
一整個動不了   覺得腳上似乎綁上了千斤重的東西

不過   幸好有看到"少少"的油桐花....
才能夠安慰我一整個疲憊的身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qc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