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玩節今年的童玩節是我第一次參加
一開始感覺很期待很好玩也很興奮

雖然在詢問媽咪可不可以去的時候..帶著忐忑的心

但是最後也終於如願以償真的是太高興了
!!!

因為在宜蘭所以就回想起以前早起去劍湖山的感覺
….
很奇妙但是也很好笑….(都這麼大了卻還是很期待
…)

在前往宜蘭的路上

因為早起讓我有一種無法思考的感受

雖然那種感覺很快就消失殆盡了但還是很好笑
….

直到了看到宜蘭的路標….有名的雪山隧道......

興奮的感覺….漸漸地表現在臉上了!!!   太棒了!!我的童玩節

 

哈哈哈要下水前總是要先拍張美美的照片的!!!

 

天呀!!!那裡真的是太好玩了!!!
只可惜當初沒有看到防水包….所以玩水的照片一張照片也沒有

真的是太可惜了!!!也沒辦法近拍……
(
就說嘛!應該帶爸媽一起來的可以做在旁邊幫忙顧東西的!!!......可惜呀~~~可惜
…..)


園內還有一整個很貼心的吹風機服務ㄟ….第一次看到….(但是可想而知的是要投錢的啦
…..)


但是其實太陽公公很賞臉不需要吹風機頭髮就能夠乾了!!!只是一整個亂而已
!!~~~


哈哈哈!!!~~~~又可以在遊樂園的地方吃冰淇淋了!!!....哈哈哈
…..
其實沒有真的很喜歡吃冰淇淋只是看到冰淇淋就覺得…(說不上來啦!!!...總之..吃到了
!!~~~~~YA……)


到了武荖坑….炎熱的夏日依舊…..(天呀!!遭受到太陽的荼毒啦!!!.....)
可是很巧的是一到武荖坑就遇到了有時間限制的遊行隊伍….實在太幸運了
!!!


還看到我以為塗上黑色顏料的黑人…..天呀!!!~~~他真的是太黑了有一種很難相信的感覺……
(
俗稱巧克力黑人我自己取的啦
!!!......)


!!~~~武荖坑的野溪….感覺更是特別….只可惜….沒有多帶一套衣服….(扼腕
..)


還有水中打籃球ㄟ….太讚了
!!!


天氣依然是那麼的好而我快曬昏啦!!....連不動都會流汗的感覺真的很誇張



所以要好好的補充一下水分….才有力氣繼續往前走
…..


因為太累了!!!只好中間偷偷跑去看表演
….
阿根廷人利用各種樂器(有些還是動物身上一部分的骨頭喔!!!)…以及搭配音樂歌聲所呈現出來美妙的樂曲
….



後來來到了手工藝區
….

原本以為是很簡單的戳洞遊戲拿獎品沒想到是給一個空瓶子裡面的小石子以及外面的彩繪都要自己來….真的是太划算了
!!!

雖然沒啥藝術天份….但是還是很得意作品出爐
…..


終於到了回家時刻了
!!!
一整個累到不行……..但是還是覺得很值得…(雖然被曬的又黑又昏
…)

期待明年的宜蘭童玩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qc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