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跑去外交部領務局
想要幫姊姊換新的護照
 
沒想到
忘了帶自己印好的身份證影本   就算了
竟然還沒帶零錢在身上
只好拿1000元跑到銀行櫃臺去兌換零錢
好笑的來了    換完零錢
竟然有一位警察跑來跟我說
 
警察:我以前好像有看過你,只是我現在想不起來
我:(OS.你以為我會被騙嗎?那一整個就是搭訕的話題啊!)喔!
是喔!我在對面上班...可能是這個樣子吧....
警察:喔~難怪,我常常過去那邊找同事聊天,可能就是在那時候看到你的吧
我:那真巧ㄟ
警察:…..(亂問了一堆有的沒有的…竟然還跟我聊他以前交女朋友的事情 )
我:(OS.不要再跟我聊天了  我想要去辦新的護照  快來不及了)
... 
.......
............
我:我要先走了喔,辦公室還有事情,我明天再來弄護照好了
警察:請問,這會是我們最後一次對話嗎?
我:(OS.想要電話就說嘛!)有緣就會遇到啊!
警察:是喔!~但是你明天來辦護照,我不一定會在ㄟ
我:沒關係啊!我今天來不及了
警察:那……….你真的不留下電話嗎?
我:(OS.終於說出來了喔)嗯..我可以給你MAIL…
警察:我們宿舍沒有電腦ㄟ…..(又跟我說了五分鐘)
...
.......
.............
我:我真的要走囉…下次再聊囉….(頭也不回的就走了)
 
現在的人,連警察也一樣,說話都不老實說,想要電話就說嘛!
還說什麼這是我們最後一次交談嗎?一整個好笑到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qc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