哎呀~~~
因為原本想要去台東  因為回程車票的問題
所以就決定放棄了!!~~~
(不過,幸好沒去,遇到颱風我就慘兮兮了啦!!~~~)

另外,也因為有人一直不斷刺激我...他要去日本玩的事情,
搞的我也沒啥心情上班!(真是壞心的人.....)

所以就...狠下心來....
星期五請假...在家休息....美其名說在家休息....其實我覺得更累....
姐夫在我家....還不能穿的太隨便...或是...隨便坐....
另外,因為媽媽找朋友來家裡做蛋黃酥....
還要幫忙處理一些材料什麼的.....
一整個 也沒啥休息到!!~~~~

不過,卻因為颱風的關係....星期一也放假了!!~~~

我的老天爺啊!!~~~

星期五+星期六+星期日+星期一=連休四天假

一整個根本就是養胖的四天假嘛!!~~~
沒出去玩不打緊,都在家裡睡覺、吃東西,我的老天爺啊!!~~~胖死我了啦!~~~
本來還想說要去踏踏青、瘦瘦身的,根本就............................(無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qc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