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六點多起床...
為了七點要開始上工....(天殺的...是台灣的六點多ㄟ....這好像比我上班還早說....)
根本就是折磨自己嘛....

不過....今天算是在這裡的第一個早上....
天氣很好....天空很藍....雲很白....太陽很大....一整個....天氣好到不行.....
雖然很睏....但是為了這美景...早起...是值得的...
可是 我不知道可以維持這樣子的心態多久啦....
哈哈.....

早起準備客人的早餐後....匆匆忙忙的解決我們的晚餐....之後就開始房間整理....
之前...都不知道整理房間有那麼大的學問....
今天第一次碰到 真的是  嚇了一跳
外加上 有很多 根本沒聽過的日文單字 不知道是什麼意思...
相對地 要記起來也是很難的一件事情....
只能夠憑印象   憑剛剛看過的東西  去猜想 現在再說哪個東西....
我的感想是 難啊......

內山さん放一個人半天假...
所以晚上變成只有四個人來準備晚餐....
(原本待在這裡臨時幫忙的一個小女生 他有事要回東京去了.....)
內山さんとうちやまさんの息子とaimieと私....
有點害怕...不知道忙不忙的過來....
唯一慶幸的是....今天只有四個新客人...外加昨天有一對續住的...共六位客人....
應該還ok....(たぶん、わからない....)

累了   有想要睡覺了....不打了 .....
晚上 再會吧...!!

創作者介紹

←◎傻瓜妞的大小事◎→

cqc77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毛毛
  • 早睡早起身體好
    那邊天氣一定很好
    期待你快一點放半天假
    帶给我報導一些 特別景點
    希望你有意外的收穫喔
  • 天氣是很好 風光明媚...
    真是個度假的天堂...
    不過 僅限於來享受度假的人唷
    而不是服務者唷...
    哈哈...回台灣 我是不是要去找飯店OR民宿的工作啊....
    還是 誰有能力開民宿 我可以去協助管理啊??
    哈哈....

    cqc77 於 2008/09/06 21:02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