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是日本時間九點五十六分....大概才休息了半個多小時....
明天早上七點要集合.....開始一天的生活.....
今天三點抵達CELAVI....四點開始正式上工....連同自己吃完晚餐...已經九點了...
餐盤一個比一個重.....一個比一個大.....強忍著手舉不起來....
拼命的看看我能不能夠撐過這段日子吧.....
加油 我自己 我會努力撐下去的....
(放著在台灣當大小姐不要 跑到日本當女傭...真是不知道我自己哪裡有問題.....)
這就是 年輕的本錢吧~~~等我再大一點....想都不要想我會當女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qc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