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來說...泡溫泉  
應該是一天之中...最令人期待的一個時刻吧!!~~~
因為是民宿的關係....
所以...浴室都有小小的溫泉....(如果能去露天的溫泉..當然是最好啦...)

昨天因為客人只有四位用餐...六位住宿....
所以...一整個民宿的溫泉池....都不用排隊...也不用事先登記....
當然地...就跑去露天的溫泉去泡泡....去享受一下.....去放鬆一下筋骨.....


露天溫泉真的是很漂亮 白天可以看到整個山頭的景色
晚上 還可以甜甜蜜蜜的依偎在身旁的那個人 
當然 以上說的這些 我都沒有...我只有看到黑嘛嘛的一片...
以及不斷地蚊蟲飛入...畢竟 整個落地窗都沒有關....
不過...今天中午在用餐的時候 才知道說 如果晚上泡溫泉
還開燈的話 如果對面的人用望眼鏡的話   是可以看的一清二楚
當然 如果是關燈的話 靠著微弱的蠟燭光   只有增添浪漫情感 而不會被看光光

不過 如果問我說 我昨天有沒有開燈 我會說




我忘了


我真的忘了   

我記得...洗澡的時候 因為覺得很冷 還洗超快的   跳到溫泉池內...
進去之後 還是覺得很冷 還光著身體爬起來把落地窗關了一半...
根本就忘記 "燈"這件事情了....

不過 換個角度想....在日本 應該沒人想偷看吧.....( 哈哈 ) 


我是愛泡溫泉的....
雖然 泡的時候都會擔心自己會不會因為太久 而頭昏....
(沒辦法 以前有這經歷......)..
但是 還是很喜歡泡溫泉的舒適感...以及之後的舒服感....
就好像是.....去給人家按摩一樣....

不過....像今天...客人暴多的....
我們工作的人又少...所以内山さん還特地請人家來幫忙..
為了就是應付如此多的客人.....

當然...可想而知的....今天超累的 要鋪床 還要準備餐點 用完還要清洗
之後 才能夠輪到我們用餐....
要洗澡 還要排在客人不要的空缺時間裡  一整個很卡 很趕

雖然是這麼說...
但是 今天去洗澡的時候 雖然還是要洗快點  但是 我還是留了五分鐘去泡澡....
雖然也不是露天溫泉.....但是 還是想給自己舒服一下...放鬆一下....

怎麼辦???如果我回台灣之後 沒得泡澡的話 我想 我會難過 我會想念溫泉的一切   該怎麼辦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qc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