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三連休的最後一天....為了讓自己在セラヴィ這邊留下一個完美的ENDING...
所以我們決定去遠一點的"善光寺"...(位處在長野縣)....
因此...我們一早離開溫暖的被窩...(嗚..301才偷偷睡兩晚,以後就沒機會了...)


趕緊起床打扮去...也因為要爭取時間...畢竟..搭電車到長野站..需要花上約兩個小時...

連早餐都是帶著在車上吃....只有ピコさん最可憐....她是唯一會開車的...
當開車下山到車站時...我們都已經吃完早餐...只有他...必須在等電車的時候...才能夠用餐...

快速的上了電車...稍稍的聊了一下天....我們就都呈現昏睡狀態....
畢竟...約兩個小時的車程...不好好的補足一下精神...怎麼會有力氣玩呢...!!

終於看到善光寺的指標了........真的是...令人感到高興...



*ピコさん超有勇氣的...挑選了最有人氣的みそソフトクリーム*
~帶著點鹹又點甜的口感...實在不是我的菜....~

還看到其他地方沒看到的特殊"繪馬"....
一般來說...繪馬頂多是像↓

但是....善光寺這邊的"繪馬"...竟然多了一種↓

中間呈現中空的狀態...就象徵...把厄運給去除掉....真的有趣ㄟ......

中途 還跑去抽"恋みくじ"...沒辦法...女生嘛@.@
 
 
雖然最後抽出來的籤...有些地方~跟我想像的不一樣...
什麼對象要比我小啊...我絕對不要比我小....
但是 竟然~我想~我還是挑好的地方相信好..而不好的地方...不要相信好了..
這樣子...應該會比較好吧....!!

而長野善光寺這邊...最有名的兩樣東西...大概就是七味粉跟野沢菜了...
因為七味粉在セラヴィ這邊...常常可以吃到...所以...我們就都決定跑去吃"野沢菜餅"...

所謂的野沢菜餅就是包著野沢菜的餅...外表有點像是台灣的水煎包的樣子...
不過 ...這裡的作法是在鐵板上煎...所以 不像水煎包那麼的油膩...算是很好吃的包子類產品...

因為 認識我的都應該知道 我不太吃包子類的東西...能夠被我說好吃 就真的還不錯...
希望下次有機會看到這個產品的人....可以吃吃看唷..!!

由於回程還要搭乘約兩個小時的電車...我們就跑去"ロッテリア"(就是儂特利啦...)
喝了一杯濃到不行...好喝到不行的 抹茶シェーキ....真的是 "大滿足"....

假期結束了...但是...這三天也玩的很愉快...所以 會開心的迎接接下來的每一天...
讓我在セラヴィ這邊....留下完美的end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qc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