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留在C'est la vie的最後一個晚上了....老實說...有點寂しい!!....
畢竟...也待在這裡有22天了呢!!....

頭一次,在異鄉停留這樣子的長時間...(雖然對其他人並不覺得長....)
但是...這應該算是我的大突破吧...!!

一直以來...在台灣...都過著算是安逸的生活....
不論是...求學OR工作OR與人相處...勉勉強強來說...都不算是太坎坷...

唯獨這次....一直很想突破自己...看看自己的能耐..能夠到哪裡...
也想知道自己的抗壓性..有多大...自己的獨立性...能夠維持多久...
所以...決定前往日本來...算是挑戰自己吧....!!


現在...我可以大聲說...第一階段...我撐過去了....準備邁向第二階段....

雖然不知道第二階段...會是什麼樣子的狀況...OR....挑戰....OR....不適應....
但是...我會告訴我自己...要努力...堅強...的撐下去....

畢竟...當初就是想要看看外面的世界...想要了解其他國家OR其他人的想法...
才捨棄台灣的一切來的....也應該要想盡辦法增廣自己的視野...才對....
因此...我會~~加油...努力...在這裏 做好每一件該做的事情....也努力學習好的事物....
才不枉費我來日本的目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qc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