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別了内山さんとあゆさんと望みさん之後我們前往了軽井沢

 

(因為我跟群馬HOST約在中軽井沢駅,所以内山さん陽子さんとピコさん一天假,送我來軽井沢,順便玩一下。也因為エミー是搭東京晚上十一點的夜巴到大阪,所以就決定跟我們一起來軽井沢玩。

 

一路上,大家說說笑笑地絲毫沒有要分別的感覺,雖然我的心裡有點惆悵感,但是天下沒有不散的筵席,我想不管什麼時候分離,終究還是要分離,只是早晚的問題吧了..!!

很難得能夠在異鄉,遇到兩個”HIGH,這個緣份一定要回台灣繼續延續下去

 

第一站~~我們到了海野宿

 

那裡真的是超美的奈良井宿”…有一樣的FU…

一樣的古色古香一樣的小小店家賣著有地方特色的產物

雖然並不很多人來逛,但是我想那些店家的人應該都是把開店當作興趣或是一種排解寂寞的運動吧…!! 

買了這一小包的玻璃石頭,雖然不知道立即會不會有用,但是真的是太美了!想把它拿來做成飾品,項鍊OR胸針OR…,反正因為太美了,所以就花錢買了…!!

之後,終於到了輕井澤站,很快速的租了腳踏車,跑到了軽井沢的銀座通,那裡所販售的東西聽說一整個跟竹下通很像(沒辦法只能聽說,因為還沒去東京玩),所以只能聽エミー不過,也因為聽說了不少事物,對東京的雛形,一點一滴慢慢的累積下來,等到真正自己玩東京的時候,我一定要好好的體會大家所說的一切 
 

雲場池,真的就像エミー的朋友說的一樣,很美一定要來!
雖然我們沒看到紅葉,但是看了一路上如詩如夢般的風景,就覺得一切都值回票價了!

不過,如果能夠看到紅葉,我想一定會更幸福吧…!!

不知道我要離開メイプル的時候,軽井沢的紅葉是否能夠讓我見到

 

祈禱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qc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