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吃飯的時候,話題都圍繞在エミーと陽子とピコ送我到車站セラヴィ的事情,以及台灣的一些特色之處;沒想到,今天晚上的話題竟然是佐藤さん突然覺得我長的很像日本人,一直追問我爸媽OR祖先的部份,有沒有日本血統OR通婚的狀況上

雖然這些情況我以前就遇過了...但是,這次要用日文來解釋,實在是有點難懂!再加上佐藤さんと妙子さん的口音,實在是更難懂了!只能聽單字,有時候連單字都聽不出來,還要用猜的OR轉看真ちゃん,等她翻譯成簡單OR清楚的口語單字,才能夠勉勉強強回答,真的是很累!都聽不懂,感覺好慘喔!!

 

原本來WWOOF是希望能夠多學點日文回去,但是好像挑錯了…!!

一定要找機會跟エミー請她去日光的HOST那好了,不要挑我這啊

 

另外,還發現一件事情,只要知道是台灣來的,好像都喜歡問鄧麗君ㄟ記得在セラヴィ的時候,内山さん也問過,而這次在メイプル,也被問到!我想一定是鄧麗君在她們心中,也算是一個具有台灣深遠意味的代表性人物吧!!

佐藤さんと妙子さんと真ちゃん都超會喝酒的,難怪妙子さん來接我時,在車上就問我會不會喝酒,原來是因為她們超會喝,而今天晚上,我撩了去沒辦法,她們講的我聽不太懂,還要硬聽,超累白天還去了草津溫泉那泡澡,一整個想睡,耳朵根本打不開,所以當她們問我要不要喝啤酒的時候,我傻傻地說了一聲はい,就一直到吃完飯,我想我大概喝了一啤酒吧!

 

如果是跟自己熟識的朋友喝,會邊喝邊聊天,能夠把酒氣給散掉一點,而就只能看電視好笑跟著笑,聽她們說話,聽的懂的部份笑一下,聽不懂的部份,就乾脆喝酒所以,可想的,我比平常茫的感覺還重,是有點走不穩的感覺,雖然我還是把碗洗完,走回自己房間,但是根本就有點神智不清。

 

沒能做其他的事情,連電視也沒開,交代完東京訂房的事情之後,我就不醒人事了畢竟,隔天早上五點要上工,採收キャベ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qc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