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因為早上開始下雨,所以下午休息ㄟ…!!真是太開心了啦….

否則,每次早上穿的髒髒溼溼的衣服,下午就要馬上再穿一次,還沒乾,就又髒了!搞的全身都是菜味,我想回台灣後,有人要找我去吃野菜の食べ放題會被我揍到翻掉吧!….

菜味根本就去除不了,再加上如果洗好澡吃完飯,全身都是菸味,我想這跟菜味可能都差不了多少吧!….

每天都在倒數離開的時間,感覺自己很不敬業,但是我真的是沒辦法啦!原諒我吧….

因為有了一整個下午,當然把所有的時間都拿來看日劇,真是感謝エミーとピコ幸好有跟她們COPY了幾部日劇,否則,我想又不能上網,電視又不見得好看,我應該會發霉OR瘋掉吧!

木村拓哉的CHANGE…真的是好看還害我掉了好幾次眼淚果然喜歡木村演正義的角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qc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