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謝謝エミー的陪伴,使得此次的WWOOF能夠順利成行。
 

2.      謝謝CM的接送機,雖然送機沒有事先跟我說,但是卻真的是讓我得到一個大驚喜和大感動,要不是我爸在旁邊,你又有女朋友的話,我就………..(沒事啦…),至於接機,那個搞笑約定雖然沒有達成,但是….我有收到心意,真的是很感謝ㄟ…!!另外,也謝謝你說如果我一個人在輕井澤有問題的話,立刻CALL你,你會想辦法來解救我的瞎話,明明就是你要來找女朋友的順便解救而已,但聽了還是很高興!還有還有,我沒辦法上MSN時,你所打來的關切電話,雖然是沒接到但是心意最重要!

3.      謝謝KIKI姑姑和TONY叔叔的收留,使得抵達日本的第一天晚上不至於夜歸OR遇到不好的事情,更是讓我得到異地的溫暖。

4.      感謝我人在日本仍然關心著我,不論是MSN或是簡訊或是來電,真的是很謝謝大家,雖然到時候我看到手機帳單應該會昏倒…. 

5.      謝謝ピコと陽子とあゆとおさむさんと内山さんと加奈子さんと望みさん,在セラヴィ有妳們的陪伴,真是很愉快的一次WWOOF經驗,希望有機會能夠再回到セラヴィ 
 

6.      謝謝在メイプル的大家,雖然認識的時間沒有很長,大部分的時間也都在採收キャベツ,但是我知道大家都是不善於表達的,我也是所以,我只能在心理感謝妳們這些日子的照顧,在田裡,讓我知道潛能是無限的,我都快要斷手了,竟然還能動….,雖然我回台灣之後要回歸公主生活,但是這未嘗不是一種磨練,謝謝有機會讓我體驗

7.      謝謝Fish先生的大力相挺,特地把假用掉來日本玩,雖然你是為了要散心才來的,但是為了讓我自己不孤單,就硬把你的時間喬成我方便的時間,好讓我不用再拍大頭照了!感情的事情就看開點吧!像我,一個人出來一個多月也沒人擔心,也不用跟誰交代,這樣子是不是很好啊?….開心點囉…!!   一個人有一個人的好處…!!雖然我現在是一個人,又處於要安慰你的狀態,但是我要老實說,我覺得兩個人比較好,所以趕快找到下一段戀情吧!….(雖然你一直說散心是為了工作,但是我才不信ㄟ…!!....)

8.      當然,最重要的是要感謝家人的體諒,讓我放下一切能夠來日本體驗,雖然時間很短,但是感觸很多,我想….這將是我一輩子當中很重要的回憶之一,另外,當然也很重要的是要謝謝自己能夠拋下一切來日本,趁著年輕沒有牽絆的時候,才能做這樣子的事情。

 

以上,有想到的話,我再補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qc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