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天要開始出門旅遊去,其實...一整個興奮到不行!....
尤其...還是自己安排好的自助旅行...一整個....覺得很興奮.....
 

當然.....第一天的第一個行程,一定要跟著行程走,但是....當然天不從人願....
一大早因為自己的前一個WWOOF工作,所以...一大早就先爬起來洗一堆衣服,
只是....可能是因為衣服太多了!...洗好,卻發現衣服上殘留不少洗衣粉....
但...這一切,都不會影響到我外出的心情....

第一站先跑到了宅男奼女最愛的秋葉原...
其實...因為之前ピコと陽子 去了@home world (女僕咖啡店),一整個覺得很有趣...
本來還蠻想去試試看的!...只可惜,FISH不想去,所以...只好....放棄!....
不過,下次再有機會到秋葉原,我一定要去開開眼界....

在秋葉原的街上,看到不少宅男....可是...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非假日的白天,
所以...宅男的樣子...都不是我想像中的那樣"宅"....
感覺...有點可惜...很想親眼看看純正道地的宅男說....

惠比壽麥酒紀念館....就真的是個好地方!....尤其是惠比壽的MARK....超可愛的...!!

而且裡面的大啤酒瓶...超可愛的啦...!!
只可惜他裡面的紀念品沒有賣啤酒罐,否則我應該會買一罐回去做紀念吧!....

就因為在麥酒館待太久了,再加上試喝啤酒....一整個就把後面的行程給DELAY到....

不過,就跑去了"松島菜菜子主演的大和敗金女的劇情場合"....代官山....
只可惜因為晚了...又視線不太好...花了不少時間才找到....
又有兩個"邪魔"的人...一直擋在那裡....

不過,我覺得能夠找到..已經算是很厲害了.....
只是...因為天色晚了...有些店家的外觀裝潢沒辦法看的很清楚....
這倒是一件很可惜的事情....下次一定要再去仔細的晃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qc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