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去當了十幾天的農村女孩的關係,搞的我在東京這七天的旅途,
一整個呈現疲態状...甚至是呈現老婆婆的狀態..腰桿挺不直...
或許應該說...

站久了...彎不下腰...
彎了腰...蹲坐不下...
蹲下去...站不起來...

又因為怕耽誤所排定的行程...中間累的時候也不敢休息...
昨天的兩光推拿師不算,今天很認真的推拿師還告誡了不能吃甜食和冰品,
天曉得不能吃冰淇淋和甜食,我在東京吃了超多甜麻糬..其中帶有紅豆顆粒泥和櫻花口味的麻糬,
更是好吃.....!!

我想....這應該是導致我更是疼痛的一大原因吧...!!
 

不過,今天的推拿師好多了...
很用心的聽我說有哪裡不舒服,還幫我拔罐之類的治療...
雖然背上多了很多黑青的圓圈...骨頭好像也要喬了位....
不過.... "好像...好像....會有療效吧....."

我現在好像也只能夠 祈禱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qc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