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整個累到沒辦法化妝...沒力啊.....!!  )
        
雖然今天超不舒服的,一整個臉色蒼白、沒有任何氣色,但是…因為才開始準備好好玩東京,

一整個也不敢休息,尤其又在昨天已經先在LAWSON買好了三鷹吉卜力美術館的門票了,
只好強忍著身體上的不舒服,前往三鷹吉卜力美術館。
 

雖然身體不舒服,但是…看到了假櫃台的大龍貓之後,感覺身體好了一半,

可以好好的在宮崎駿的國度裡,好好的享受著童年、成長期的休息娛樂---宮崎駿的卡通。



在三鷹裡,不只有看到アニメ的可愛模型,還看到了宮崎駿團隊在製作アニメ的過程,
甚至是小型的圖畫版工作室,一整個可愛到不行。 好像讓我回到了童年時光,
頓時自己的年齡好像下降了好幾歲,之後還到了アニメ的賣店,一整個都超可愛的,
不論是之前的我最愛的となりのトトロ外,還有其他アニメ的代表性產品,
更有現在最夯的崖の上のポニョ,超可愛的!…


不過,幸好我是個相當有克制力的人,否則…大概會走不出賣店吧!…
在逛三鷹的時候,其實…身體好像已經負荷到一個極限了,一整個走不去,
覺得腰痛到不行,只好暫時坐著休息,那時候腦袋中,只想著一件事情---
還有接下來的四天東京行,我該怎麼辦啊?我該繼續逛下去了?
還是,真的該在當地看醫生呢? 不過,幸好休息之後就好多了,還能夠走路,
能夠繼續接下來的活動,不枉費我當初辛苦的安排整個套裝行程。


(這是在路上遇到一堆人在排隊要買的松阪牛肉做的炸牛肉丸,超好吃...巧遇台灣人正在排隊,順便幫我買了一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qc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