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回公司看同事,順便帶了一點點日本買回來的餅乾回去...
大家還是一樣....搞笑的很搞笑....白痴的很白痴....

不過...我就是喜歡這樣子的感覺....
很有人情味...很有家的感覺....偶爾聯合起來欺負阿峰....超棒的...!!

因為看了1.5遍的"海角七號"....
超想感受在海邊狂奔....飛奔上去擁抱後所講出的"留下來,或是我跟你走"..的意境...
 

但....因為沒對象....只能把希望寄託在阿峰跟小雯的身上,
期待下星期的好樂迪KTV見面會,我想...我應該要準備很多空白紙版,到時候來寫台詞...
要好好的來欺負阿峰...
 

順便飛奔一次給我看.....滿足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qc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