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跑去看"奪魂鋸"....一整個~~噁心...到了極點...!!
害我午餐吃不下...不過....這個都還好....

只是噁心的電影...下次還有人敢找我去看....
大概要有不怕被我戳瞎眼的心理準備吧...!!

今天...
遇到最機車的事情是....
明明今天穿半長袖...長褲出門....還把我當援交妹....
機車死了....照我以前的個性....
大概那個瘦巴中年矮男人早就被我踢一腳了吧....
幸好我現在收斂多了....

(等著過馬路的途中....)
瘦巴中年男:ㄟ...小姐...你知道西寧南路怎麼走嗎???
我:不好意思,我對西門町不太熟ㄟ...
瘦巴中年男:喔...我是做外務的啦....!!
我:喔...
瘦巴中年男:ㄟ...我留電話給你...好嗎???
我:......(轉頭瞪了一眼)...不用了...(無法等紅燈,立刻過馬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qc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