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的出我家小胖在我的後方嗎???....)

因為小胖要回宿舍去....
就想說...家裡只剩下我們兩個...
大胖的摩托車又沒騎出去...
就很好心的想說要載小胖去搭車...

起先少了一頂安全帽就算了....
想說....眼睛睜亮點就好了...

沒想到....開玩笑的說....竟然真的遇到警察...
還好我的眼睛夠亮...立即煞車....
讓小胖下來用走的....

等警察走...才又繼續騎.....

第一趟很平順的到了公車站牌.....

沒想到...才騎到家樓下...小胖又打電話來了....

原來她的藥...忘了拿.....
怎樣...分明是整我喔...知道我騎車慢...還要考驗我喔....



趕緊上樓幫她拿了藥....前往公車站牌時....

路上遇到某個宮OR某個廟...的繞街活動....
一整個沿路都是年輕人不戴安全帽..亂騎車...真是嚇死我了...
經過你身邊的時候...還會講一些亂七八糟的話....
怎樣...就是不能穿短褲騎車喔....淨講些五四三....
聽了就討厭....
就已經覺得騎車很危險了....還搞成這樣....

最討厭的是....要放鞭炮是不用通知喔....
我就不騎過去....一定要我騎到旁邊   還給我點火....是怎樣....
存心想要嚇我喔.....

害我顧不得正在騎車...想也沒多想....立刻煞車晤耳朵....
最衰的就是....竟然被鞭炮給彈到腿....
一整個危險到不行....不就還好不燙....只是有點痛....

一整個不順ㄟ....今天的騎車....我想~~要讓我再騎車...可能還要再等一陣子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qc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