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姐夫又特地從高雄上來....來準備下週日要訂婚的東西,
爸爸也不知道在想什麼...竟然拿出啤酒來....
要姐夫陪他一起喝....

老實講...那瓶酒...放超久了....
我還以為已經喝完了說....沒想到....竟然還在.....

我想....姐姐最生氣的應該是....
她們兩各昨天早上才去醫院檢查....
醫生還交代...最好不要喝啤酒VS*&&)#&*)$#&$(一堆東西)
沒想到...晚上爸爸就拿出啤酒說要喝.....

雖然是一瓶而已....但是...那是一種心情上的感覺....
但是...我覺得最委屈的應該是姐夫吧.....
爸爸說要喝....他怎麼好意思說不喝....
姐姐在那邊生氣....他也不好過....
一整個晚上都不說話....超好笑的....

還要我在那邊叫他趕緊進去道歉.....爆笑ㄟ...她們.....

真可惜我家小胖妹不在...否則他一定能夠陪我一起笑.....

-----------------------------------------------------------------------

剛剛姐夫被叫去後面"訓斥"了一番.....
出來後,姐夫跟我說...他被要求"發誓"....
以後只能在姐姐"合理的範圍之內"...喝一杯....
笑死我了啦.....

不過....我以後也要學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qc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