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去日本前,我的MC都很正常的來....
但是...去了日本之後...我的MC竟然..莫名的"不來"了....

莫名的...我還覺得媽媽每次問我的眼神...都怪怪的...
好像...有很想問的事情...但是...說不出口的樣子....
((明明我就真的沒有怎麼樣.....))

話說...我也不知道為什麼...MC...他不來....我也沒辦法啊??
這...也不是我能夠控制的啊...!! 不是嗎???
難道...是我叫他來....他就能來嗎???.....

直到...上週六...跟羅琳見面....
聊了一下我之前去日本WWOOF的生活....以及..有的沒有的事情....

我才知道...原來....當初她去日本當交換生的時候....

一整年的MC完全都不準...不準到....
還特地請家人從台灣寄四物湯的材料到日本...讓她自己調理身體ㄟ...
可是...雖然很認真的調理...但是...一整年的MC...卻不因為有調理後..變正常...
一直等到她回台灣之後,MC馬上就開始變正常了....

而我....卻在兩個月後,終於來了....
9/1:MC來....
9/2:上飛機→前往日本.....
9/3:抵達第一個HOST那...開始每天喝冰水的日子....
9/25:抵達第二個HOST那...開始幾乎每天喝冰啤酒的日子....
10/4:正常MC要來的日子...但是持續每天都在田里收割"高麗菜"...
          彎腰到不知道是MC要來的不舒服,還是...腰酸背痛的不舒服....
10/14:都要回台灣了,還是沒來....
11/11:直到二個月後,MC終於來了....

害我當初還一直以為是因為我回台灣開始狂吃治腰部的消炎藥,才導致我MC的遲到...
原來...我誤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qc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