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姐夫一直以來都覺得我跟姐姐的聲音還蠻像的....
雖然我是一點都不覺得啦....可能是電話的關係吧?!

所以,很喜歡幫姐姐接姐夫打來的電話,讓姐夫猜猜看...
究竟是我???還是姐姐???

玩了好幾次.....
還是覺得很有趣....
都已經要結婚的人了...如果還猜不出另外一半的聲音,這也太糟糕了吧!.....

直到昨天....姐夫竟然跟我說:「大妹,你要不要趕快去交個男朋友啊,否則你都一直玩我ㄟ....」

 

 

 

害我好難過喔.....怎麼這樣子講啊???

其實...我有一半也是想要跟他開開玩笑,增進我們的情誼啊!....
另外,就真的沒有好玩的對象啊...真討厭....害我心都碎了....

真是刺激我ㄟ.......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qc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